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手縫拼布]與Sophia老師相約巴爾的摩之第二片

這次作品維持一定的基調, 第二片圖形相形之下變簡單,
傳統配色都是紅花綠葉,但我卻想...如果花都黑白灰色調會怎樣...
這次配色,其實我也不太確定到後來會變如何?
但就不想走傳統路線...



我發現我每一時期的作品變化總是很大,心境影響配色最大,
但總是在一針一線縫製中,內心達到如同靜坐一樣的效果,一呼一吸間...趨向平靜...

縫製過程中,有時因為某些事會心浮氣燥,於是乎等完成作品之後,總會發現某一些轉彎處或細微處沒有處理好,
有時會因為要求完美的心情拆開重縫,但大多時候我都會稍作調整之後便等待最後壓線來做修飾了!
畢竟~這也是一種忠實記錄自己心情轉圜過程的瞬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