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母女趴趴走]20120607長灘島(BORACAY)5天4夜渡假之總結

回到台灣之後的隔天,我馬上打電話給旅行社確認烏龍冰沙事件,順便反映那位"可敬"的導遊瞎到爆的處理方式及態度!
旅行社的小姐聽了都傻眼,就在第三天,我就打給當初購買的購物台克服反映,
果然效率開始變快,就在一個星期後,我接到旅行社的道歉---原來我的購買行程內的確沒有贈送冰沙,但因為他的作業疏忽,寄給我已經失效的版本內容,所以才會有這樣一件烏龍事件產生~



嗯! 跟我當初想的也是一樣,但我很堅持要Judy姊用國際電話打來道歉, 錢倒不用了!
結果當天下午就接到Judy姊老闆的電話, 原本他打來口氣還一副遇到奧客倒楣了事, 但當我跟他說完整個行程中,我們那位導遊的瞎做法之後,
那位老闆態度馬上大改,一直說要請我吃飯,還承諾我一定叫Judy姊打電話來道歉!
果然那天晚上6:30馬上接到一通國際電話,但電話那頭卻是Judy姊的先生,
當我從冰沙事件,ASTORIA飯店自助餐的事件,SHAKEYS的事件講到後來機場餐廳事件之後,只聽見何先生聲音越來越凝重!
嗯~希望我這樣要求之後,可以讓他們有機會改善,也讓那位Judy姊印象深刻,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被他帶的客人會有不想付小費這種心情~
終於~烏龍事件得到平反,也讓我出了一口怨氣,順便整治一下那位"可敬"的導遊~
(如果看到這篇遊記的人之後有機會到長灘島,不巧遇到那位Judy姊, 如果你覺得她還是一樣瞎語錄不斷的話,她老闆有說可以不付小費的唷!不用怕~)

回來台灣約2星期左右,終於收到我從長灘島寄回的明信片,
這次去長灘島有兩個遺憾: 一個是夕陽, 一個則是沙雕!
所以我選的兩張明信片就是這兩張~
一張給妍妍做為成長的紀錄, 另一張則是因為當天是我和咕哩的結婚紀念日,於是也寫了一張感性的英文簡信給他!
結果咕哩看到我寫給妍妍的內容之後, 他竟說: "妳應該用英文寫的,這樣她以後才不會說妳都寫字這麼醜,幹嘛叫我練字!"
哇哩咧~


這次從長灘島帶回的紀念品就是我最愛的親子裝(那個塗鴉小孩像不像妍妍~呵呵~), 芒果乾2包解饞,明信片之外,
就是Puka Beach的藍天大海最讓我念念不忘~
哇~那與世隔絕的fu真讚!

最後在這奉勸有興趣要去長灘島的朋友,就大膽給他自助吧! 這樣才能玩到真正海島度假~ (這是我個人心得啦!)
如果在島上有需要行程客製化安排的,就與Jason Chao(這是FB)聯絡!
這一位導遊我雖沒遇到,但在回程飛機上遇到一位熱心的漂亮妹妹說到這位導遊幫他們客製化的行程超讚!
讓他們玩到都不想回台灣了咧! 而且據說這位導遊還認識那位鼎鼎有名的帥哥導遊唷! 呵呵~各位有興趣的朋友請自便啦!


再來回味一下那藍天.沙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