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母女趴趴走]20120607長灘島(BORACAY)5天4夜渡假之第五天準備回家囉

終於到了要回家的這一天~
原本很想一早再殺去Puka Beach的,或者再下泳池玩一下水,
可惜因為退房時間設在10:00,算算有點趕,所以只好大家在大廳照一下難得的團體照!



可憐的約瑟夫(下圖右上穿紅色上衣的那位),手掛著我們每人一台相機,還得要不發生手震幫我們照相! 嗯,真難為他了~
妍妍這時候的樣子就已經明白曬黑了~呵呵~防曬防半天,還是曬黑啦~
中午我們訂到有名的希臘餐廳-CYMA, 不得不在這說一下,帶小孩的優點還有一點就是: 會認識主動幫忙的其他隊導遊!
原本我們在前幾天就跟我們的導遊Judy姊說明這唯一一餐的自主餐,由原來想吃的OLE海鮮燉飯改訂CYMA餐廳,
但Judy姊就是給了一堆的藉口,說甚麼..."CYMA吃午飯會比較趕時間啦! 許多想吃的經典名菜中午沒有..."  (夠瞎的藉口吧!)

不知道是不是CYMA沒給她抽成還是怎麼了,總之最後就是不幫我們訂,
就在我們前一天進餐廳準備訂位的時候, 剛好一進門就遇到在飯店因妍妍聊了一會兒的別隊導遊,
看到我們熱情打招呼外,還熱心地說要幫我們訂位, 所以拜妍妍所賜,我們又再度獲得別隊導遊的幫忙!

CYMA餐廳有名的就是他的火焰起士,當火一點起的時候,店裡面所有員工都會發出類似驚嘆還是提醒的聲響,
欣賞完漂亮的火焰之後,挖起一些配上附贈的餅皮, 超香Q的啦!

我們還點了雞肉陀螺(其實就是雞肉捲餅), 白酒蛤蠣天使義大利麵,和冰茶, 這些據說都說經典好吃的菜餚~
果然~色香味俱全~好吃~
吃飽還有時間,我和小軒去遊客中心寄明信片回台灣, 一張20P,其實還好!
但在遊客中心卻讓我和小軒逛到非常開心, 原來我第一天看到的過目不忘的可愛小孩衣服就是在遊客中心賣的~
而且還有大人同款圖案的耶! 當場就用美金直接購買!
而小軒則是買到她喜歡的海灘褲, 雖然這裡美金匯率不好,但換算下來還是便宜~而且我們都覺得比D'Mall質感好且便宜唷!

買完之後,全身的錢只夠我們一人一杯星巴克,所以我們就到星巴克享受這海灘之美吧!
這一天我們坐在陽台, 邊喝咖啡邊欣賞風景, 妍妍還可以小睡一會,真是享受極了~
2:00PM~終於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了
我們做小巴前往碼頭, 搭船離開時,看見約瑟夫(另一位地陪助理)因不能跟我們一起去機場而有點落寞的在碼頭上呆望著~
(下圖左上角那位紅衣人)
我也依依不捨拍了沿途的一些照片,
最後晚餐時間到達機場,晚餐就在機場附近的一家餐廳吃簡餐,
最後我將身上所有披索都給了最佳地陪助理-Teddy~
還給了他6塊美金當獎勵他的小費,可能因為我稱讚他且有給他額外的小費,
他將所有照片都趁Judy姊不注意的時候快速塞給我,
所以儘管我原本只跟他買2張照片,最後連小軒的也都全拿回台灣了!
希望他不會被Judy姊罵才好! 也希望我們給他的錢不會被抽走才好~~~


一進機場,真是要錢要得兇! 同團的有人要出去陽台抽煙,竟然得花最低消費美金一塊錢買水之後才能出去抽煙!
而我要給妍妍準備的水也得要用錢才能裝飲水機的水, 還好其他人身上還有披索零錢可擋來用,

上飛機之後,妍妍一樣又趴在我身上睡翻了,
晚上8:30起飛,11:30其實就到桃園機場了,
但因為桃園那時正在下大雷雨,所有地勤人員都沒法出勤,於是我們就在飛機上空等了2小時~

這時候只見所有人刀拿出手機上FB或玩LINE傳訊息~
可能只有老人和我這個手機沒電的人才沒當低頭族吧!

好不容易出關的時候,已經是隔天凌晨2:00了!
機場附近大塞車,雨又下的超大,回程幾乎都看不見路況了說!
還好回到新竹之後就有緩和一些!
啊~當洗完澡躺在舒適的床上時~還是自家最舒服~回家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