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實用的紀念品~妍妍的開運發財章

妍妍出生之後,就想要利用她的臍帶和胎毛做一些紀念品,
查看網路一般都是胎毛筆加臍帶章,或是胎毛加臍帶製成所謂的發財章,
夫家和娘家都沒有剃胎毛的習慣,原本想做胎毛筆也因咕哩老大理性的提點,
怕我做了又成為家中儲藏室的一物~
但我又覺得臍帶不做起來的話,像我老媽用層層包裝珍藏著我們這些小孩的臍帶,好像也不適辦法~
最後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決定還是做一個實用又好看的紀念品給妍妍~
(儘管咕哩老大一直認為妍妍長大會嫌棄,嘿嘿~這可是媽媽的愛心,我當然不會有機會給她嫌棄的啦~哈哈~)



二話不說,就在家附近找一家價錢合理的店直接進行製作,
聽店老闆娘講解完,我自己回家看一下農民曆,挑一天啥都行的日子就自己動手剪下幾撮妍妍纖細的頭髮,用夾鏈袋裝好,
在將之前用酒精消毒過的臍帶一併帶到店裏頭,接下來挑選看順眼的牛角章及印章盒,
雙手奉上三張小朋友,就等老闆看個黃道吉日刻章及通知領取囉!

等上一個月之後,就拿到妍妍的開運發財章囉!
希望妍妍日後用這印章可以一切順利,發財不忘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