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好物推薦]英國Totseat攜帶型餐椅



最近妍妍開始餵食副食品了, 家裡雖然已經有Aprica的餐椅和Bumbo椅, 但為了將來可以出外旅行攜帶方便,
上網評估半天,終於決定買英國Totseat的攜帶型餐椅~



但網路上價格參差不齊, 有390,1300,1499,到1650, 讓我覺得挺奇怪,
我先訂那個賣390卻有多位買家的賣家, 等到東西到了之後,我才發現可能是網路上傳說的仿冒品~
首先,一拆開包裹就有一股刺鼻的味道, 摸到東西之後, 發現質感很硬,似乎尚了一種特殊的膠,
先用洗衣機洗完後,味道仍是非常刺鼻, 先快速給妍妍測試看看,
實驗結果是非常穩定, 妍妍似乎蠻喜歡這樣的視野~但拍完照,我就因為那刺鼻的味道,頭暈的很~
馬上將東西拿到後陽台通風處晾, 看會不會好一點~

二話不說, 重新上網搜尋, 終於找到一位賣家應該是賣正品的, 電話溝通完, 直接成交~
兩天後,終於到貨了~
呵呵~可能因為我在電話中有威脅若非正品, 我會退貨~
結果, 賣家很可愛的將當初Totseat寄給他的包裝袋也寄過來~

還附上購物證明~



比較一下前後收到的貨品, 發現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呀~


右邊的明顯細緻許多,車工也精美許多~
左邊的經洗衣機洗過後,馬上有線頭脫落~非常令人覺得不安全~

外袋也是質感有差, 左邊的只是洗過一遍就已脫線~

產品標籤也是差異許多~


外包裝其實分不太出來~

布的質感真的有差, 右邊的也沒有刺鼻味道, 質感還非常舒適~


最後, 左邊的就被我扔到垃圾桶, 只剩下還堪再利用的機絲頭~


讓妍妍測試的結果,果然非常愉快呀~

就算妍妍亂動,也絲毫不用擔心有危險~哈哈~
收起來之後比一本書還來的小,果然攜帶方便~

據說明書上說可用於任何一款有椅背的椅子, 而且不用擔心外出沒有兒童餐椅,或是擔心餐椅很髒等問題,
隨時套上就可以輕鬆餵食~雖說適用於8個月到30個月~但妍妍現在6個月已經有點會坐,其實就可以用囉!
詳細說明可參照官網(www.totseat.com)

再來看看那天測試的效果吧! 我可以開始準備旅行規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