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親子出遊]6M1W-新竹內灣半日遊

前幾天才在朋友家聊到未來可以先挑戰帶妍妍超越頭前溪之旅成功,
沒想到才說完的後兩天,擇日不如撞日, 就趁3/2(五)風和日麗的下午,一家三口就前往多年未曾踏入的新竹內灣~

為何多年未曾踏入咧?
因為每到假日,內灣總是人多到爆, 停車困難外, 我和咕哩也都不喜歡人擠人, 所以後來幾乎都是過內灣而不入~
這一天,總算帶妍妍來見識一下非假日悠哉的內灣~
到此一遊的照片一定要的啦! 馬上來內灣吊橋給它照一張~可惜妍妍到了午睡時間,不太給笑~



沿途步道的櫻花幾乎都謝光了, 星期五的下午,許多店家都休息,
來到櫻木花道喝一下下午茶, 順便欣賞一下門口的櫻花~


妍妍的表情挺好玩的~

坐定之後,拿出Totseat攜帶型餐以直接套上椅背, 瞧~妍妍坐的可開心的咧~


我點了一壺特調的伯爵奶茶, 咕哩則點拿鐵一杯~
特調的伯爵奶茶裡有應景的櫻花花瓣~還有淡淡櫻花香唷!

就在我們悠哉品嘗下午茶的同時, 妍妍則安靜在一旁啃著她的玩具~

休息半小時之後, 看到一旁有鸚鵡, 咕哩試著抱妍妍去看看反應~
呵呵~是誰說嬰兒啥都不懂的~明明就很有感覺~還會譏哩瓜啦的發出聲音咧!
啥?怎麼咕哩被打上馬賽克?這其實是應本人要求,他堅持要當個幕後男人~為了看妍妍,只好勉強這樣放上來囉!

母女倆開始耍寶拍照

我原本只是作作要親妍妍的樣子, 沒想到小妮子真的送上嘴來, 害我嚇一跳~

結果,妍妍一副還想要的樣子, 呵呵~意猶未竟唷!

這張就是母女倆深情款款的眉目傳情~


這傢伙親上癮了,還主動跟我要求Kiss~ 呵~看來挺主動的唷!


隔天一早,我們一家三口去清大逛有機農市場, 剛好碰上一年一度的梅竹賽,找個好玩的看板給妍妍作紀念~

妍妍果然還是想睡覺, 圓圓的臉蛋, 看起來好想咬一口唷!

這一天還運氣好看到3隻松鼠出來覓食, 可惜沒照到妍妍和松鼠的互動, 小妮子可樂的咧~
那就po一下其中一隻松鼠覓食的樣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