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好物推薦]美國Sherpani Rumba Superlight嬰兒背架

雖然有買嬰兒背袋,也早就背著妍妍四處趴趴走, 但還是有些侷限~
上網作功課,發現許多登山愛好者都會買嬰兒背架, 帶著他們的寶貝四處遊山玩水~
那時就看了幾個網友推薦的Combi  , TATONKA, Deuter, lafuma 和 Sherpani等品牌的嬰兒背架,
Sherpani Rumba Superlight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最符合我的需求~但要將近8張小朋友 , 實在價格給它滑不下去~
正猶豫要不要花這錢的時候, 同學剛好有一嬰兒背架可借我試試~
試背之後,發現妍妍在上面會搖晃不穩, 可能因為還太小, 坐不太穩的原因~

後來因為原本3/20想要參加我妹他們公司的長灘島旅行, 所以又再上網看一次, 就決定就給它敗下手了~
雖然後來因為太晚報名, 已額滿而無法參加, 但我已經開始計畫帶著妍妍到處遊山玩水了, 所以這個敗的有理~哈哈~
(網路上還有爸媽後悔太晚買,我看他們是在小孩8個月大的時候買, 妍妍現在才六個多月, 我想應該不算晚吧! 呵呵~)



會選擇Sherpani這一款的原因是因為它的重量只有2kg, 是同類型嬰兒背架裏頭最輕的~
而且這個品牌專門是位女性戶外休閒運動設計的, 光看到這個小花的logo加上天空藍的顏色, 我就已被吸引啦~

Sherpni這個名字中文意思是"女性的雪巴人", 我想到時我背著妍妍到處跑的畫面也差不多啦!
而且這個有我注重的安全措施, 小孩有五點式護胸設計, 這樣就算我不小心跌倒, 也不用擔心小孩掉出來了~

下方的置物空間還蠻大的,應該可以放的下妍妍在外用餐的基本配備,


整體背包有登山背包的舒適及考慮到人體工學的設計, 後背的透氣也考慮到了!
還有隨著小孩長大增高調整的設計及腳蹬可以讓小孩舒適的放置她的腳丫~



實際來個真人體驗~
坐在這上面, 妍妍還蠻開心的~
包包的支架也蠻穩的, 放在地上還可以就地當餐椅,直接在戶外餵食~真是方便呀~



還有遮陽傘裝置, 呵呵~妍妍覺得這是啥~好奇的研究中~


隱藏於後方的遮雨罩, 簡易安裝後, 發現還真不錯唷!

實際試背看看!果然就像我之前買的登山背包一樣合身~
這個背包據說可負重25kg , 我想應該可用很久吧! 因為當小孩25kg的時候, 就不用背了吧!(我也背不動了~)

呵呵~接下來我終於可以行動自如囉! 開始來策畫下一個旅行~
到時就算咕哩沒空, 我也可以和妍妍私奔來去玩囉!~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